孟州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孟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人士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切实领会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按照党中央“四点希望”,加强对广大侨胞侨眷的政治引领;对照“六个要”的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当好侨胞侨眷的贴心人、侨务工作实干家。二要广泛宣传,切实营造宣传氛围。要把中央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四点希望”传达到每一个侨胞侨眷和侨界群众,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营造全市侨界深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三要狠抓落实,切实推动侨联事业。结合当前开展的侨胞侨眷调查摸底工作,掌握服务对象,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为加快孟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孟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