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山东总商会莅焦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泰中侨联合会副主席、泰国山东总商会会长冯文亮,泰国山东总商会副会长张勇莅焦考察,并与我市商会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对冯文亮、张勇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旅游开发、发展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

冯文亮介绍了泰国山东总商会的情况及泰国目前的投资情况。他说,商会活动的宗旨是服务乡梓、回馈家乡,此次莅焦考察旨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务实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泰国山东总商会于2014年12月成立,是经泰国商业部合法注册的社团组织。商会主要由在泰投资的海尔集团、山东能源、海丰集团等大型企业代表和华商组成,会员企业涉及餐饮、地产、投资、贸易和律师等多个行业。


来源:焦作市委统战部经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