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1月-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第七次主席(会长)轮值办公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工商联召开1月~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第七次主席(会长)轮值办公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部分主席(会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省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努力拼搏,力争更出彩。”武晓红指出,机关各部门要在做好日常工作和年终考核工作的同时,做好人力资源的调配,积极主动,统筹兼顾,把握重点,提高效率,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要学深学透中央对商会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谋划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举措,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支持;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引导民营企业参与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坚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改进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组织开展有影响力的活动,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服务;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之后,会议还对1月~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建行焦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做好2018年度考核相关工作;做好春节前“双拥”工作;做好“百企帮百村”河南千年冷冻公司捐赠贫困村工作;市工商联第十一届三次执委会筹备工作安排等。

据悉,市工商联创新帮扶模式,持续推进扶贫工作被省工商联列为2018年度全省工商联(商会)十大亮点工作之一,并获得省工商联表彰。


来源: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