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举行九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第三次轮值活动暨“健康快乐致远·共建养生家园”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修武县九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第三次轮值活动暨“健康快乐致远·共建养生家园”研讨会在河南恒牧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县工商联主席(会长)、驻会副主席(副会长)、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工商联主席李卫超主持。

会议特邀中国农科院产业化基地齐钢教授为大家分享健康理念,并和大家共同探讨了养生项目在修武的推广。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健康产业在我国属于朝阳产业,随着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也逐渐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尤其在亚健康普遍存在的今天,人们对健康有了更为急迫的需求。大家要顺应当下社会环境,保重革命的本钱,加强自身免疫力,抵御疾病,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方式,做强做大企业,推进修武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