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领导到孟州调研“百企帮百村”助力源沟脱贫攻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


8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带领河南和兴集团董事长、焦作市福建商会会长程兴赠一行到槐树乡源沟村就“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进行对接。孟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小标陪同调研。

武晓红一行查看了孟州市第一家“爱心驿站”生活物资服务点,对生活物资种类、质量、数量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了管理办法和积分兑换细则;实地查看槐树乡源沟村贫困户家中人居环境改善扶贫工程改善情况;在源沟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乡、村干部座谈会,就源沟村以后的发展明确了详细的规划。一是修建源沟文化广场及舞台,计划投资35万元,预计8月20日动工。二是在源沟村建设“爱心驿站”生活物资服务点,配备生活物资,计划投资10万元,预计8月底进行。三是邀请福建省农业大学专家学者对源沟村进行规划设计,加快推进源沟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步伐,提升源沟村发展动力,拓宽贫困群众致富途径。


来源:孟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