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的新闻视频,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升自身政治站位,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认清形势,把握新一轮发展机遇,围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的奋斗目标,谋划自身发展,克服惯性思维,为加快我市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围绕全市中心目标和主攻方向开展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党组领导作用,深化“两个健康”,更好服务民营企业,深入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自觉把个人出彩融入到焦作更加出彩的伟大进程中,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为我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焦作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