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爱在温县·圆梦金秋”资助困难大学生活动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由温县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22年“爱在温县·圆梦金秋”资助困难大学生活动动员会召开。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宣统委员,相关县直单位分管副职,部分企业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爱在温县·圆梦金秋”资助困难大学生活动,在全县已经开展了16个年头,已成为温县统战工作的一张名片。今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第二年,组织开展好资助困难大学生活动,既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又是困难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大家要尽职尽责开展好此次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一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认真搞好组织实施,主动为党和人民担当,为党和人民分忧。二要摸清底数,迅速行动。各乡镇(街道)要尽快摸清辖区考上本科以上困难户家庭学生等方面的情况,并深入企业广泛宣传开展“爱在温县·圆梦金秋”资助困难大学生活动的意义,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三要尽职尽责,务求实效。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宣统委员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动员有爱心、有善心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踊跃捐款,通过不同形式的资助,实现助学的广泛性,扩大助学的覆盖面。



来源:温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