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异地商会作用 支持“怀商回归工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由中国质检出版社主办、湖北焦作商会主席企业——华科瑞诚标准化事务所、武汉华科能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全阀》著作第三版编撰工作会议在焦作市举行。来自中国质检出版社、辽宁省质检局、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河南锅检院焦作分院、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电力设计院、河南省投鸭河电厂、哈电阀门和焦作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的领导和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湖北焦作商会响应家乡工商联号召,积极参与支持“怀商回归工程”。其主席企业——武汉华科能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焦承办了全国安全阀专业培训班;与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结成战略合作对象;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张勇传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工程学院院长高伟教授指导焦作市十一中自主招生工作;主导成立焦作市十一中校友基金会,助学助教,支持中学阶段创客教育,有力地助推了我市对外开放和学术交流工作,支持了家乡的发展。


来源:市委统战部经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