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苦挑战、爱心接力——“关爱环卫工人”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博爱县工商联广大会员企业和爱心人士继续秉承“服务经济发展、贡献回馈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爱心接力,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该县慈爱堂义工协会从5月1日开始为60余名环卫工人长年捐赠爱心早餐;御宴金汤逍遥镇胡辣汤店从8月19日开始为葵城路北段30余名环卫工人长年捐赠爱心早餐。进入夏季以来,爱心人士也纷纷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带来了清凉。博爱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矿泉水、洗头液、花露水等慰问品共100份;军伟批发部为523名环卫工人送去帽子、水杯、毛巾等;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衣服……。一位环卫工人感动地说:“非常感谢大家的关爱和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让博爱大街的角角落落变得更干净、更美丽。”

自2016年7月博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启动“吃苦挑战、爱心接力——我们一直在行动”公益实践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开展了三季主题活动。全县会员企业、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已有千余人通过产业扶贫、技能扶贫、就业扶贫、资助贫困大学生、为贫困家庭捐资捐物、慰问敬老院等不同的方式参与到爱心接力、精准扶贫的队伍中,帮助500多户贫困家庭实现了心愿,在全社会形成了弘扬传统美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浓厚氛围。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