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市工商联与焦作师专联合举办人才留焦就业创业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市人社局、市工商联与焦作师专联合举办人才留焦就业创业招聘会,291家企业现场招聘,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有190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工作岗位、相关要求和待遇问题,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交流互动,向心仪的企业投放简历并填写登记表。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此场招聘会的招工企业之一。由于一线工人缺口较大,企业制定了宽松的人才引进政策。该企业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李明轩说:“凡是化学、化工、机械、电气类专业毕业生,填写表格后,再经过一个心理抗压能力测试便可入职。此外,除正常的五险一金外,我们额外增加了餐补和医疗补助,还为异地人才配备了人才公寓,为人才打造了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搭建起了学生和企业交流的平台,有效解决了企业当前面临的“招工难”问题,提高了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实现企业、高校、学生的多方共赢。


来源:焦作市委统战部经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