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爱在古温·情暖夕阳”慰问敬老院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


太极圣地春潮涌,爱心企业勇担当。2月10日,温县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组织10家爱心企业开展2018年“爱在古温·情暖夕阳”慰问敬老院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建带领爱心企业负责人对全县5家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此次走访共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

李建一行先后来到武德镇敬老院、北冷乡敬老院、黄庄镇敬老院、祥云镇敬老院、招贤乡敬老院进行慰问,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中,李建要求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消除安全隐患,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住得舒心、开心,让他们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亲人般的爱,在敬老院里过出年味。

据悉,该县“爱在古温·情暖夕阳”春节前慰问敬老院活动已连续开展七年,累计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20余万元的慰问品,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