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工商联学习贯彻市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


2月5日,修武县工商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在执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玉强指出,市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工商联主要工作,明确了2018年全市工商联工作思路,武晓红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对各级工商联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作出了新指示,提出了新要求。

王玉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认真学习讲话原文,对照深化引导教育、坚定发展信心、推进精准扶贫、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结合其它县区工商联的典型做法,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办法,补齐工作短板。二是打造亮点,塑造品牌。结合市工商联下一步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工作核心,重点在开展“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交流合作谋创新,商会企业共发展”活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等方面打造亮点。三是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抓牢基层工商联换届,持续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抓好商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把指导、引导、服务职能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彰显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