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工商联三举措助推“两个健康”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一是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开展“政策宣传进民企进商会”活动,积极宣传涉企政策,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完善“企业问政大评议”活动,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将工商联建成“民营企业之家”。

二是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开展深入基层商会、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落实企业家“暖心工程”服务企业“双向通”制度和两不见面服务机制,列出事项办理清单,明确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时效,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三是引导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丰富活动载体,把理想信念教育融入到调研参政、经济服务、法律服务、信息服务、社会扶贫等工作中。扎实开展“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和“反对贿赂、公平竞争”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教育培训和引导,努力培育一支有梦想、有情怀、有作为的民营企业家队伍。



来源:修武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