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思路 促提升 共发展--灵宝市考察团一行到孟州市观摩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2月1日,灵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鑫,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永涛一行6人到孟州观摩交流学习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市创建和基层商会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孟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立芹,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磊陪同。

考察团一行人来到孟州市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孟州市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的先进做法。张鑫表示,孟州市作为河南省民营经济示范城市试点,全省20家,焦作唯一,很多成功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通过实地观摩,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孟州市打通稳企惠企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的决心,不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我们将把这些经验做法带回灵宝,结合灵宝实际,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助推灵宝工商联(总商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灵宝市和孟州市民营经济交流互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两地实现资源互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特色发展。下步,孟州市委统战部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常态化开展“互学、互助、互鉴”交流活动,汲取各地先进经验,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助推孟州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孟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