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葛巧红在焦作市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8日,沁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葛巧红在焦作市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沁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沁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多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抓落实。全市统战系统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书记葛巧红在焦作市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先学一步,学深悟透,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关全体会议等多种形式,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凝聚工作合力,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服务“两个健康”的新成效助推我市“三城一区”建设目标的实现。二是坚持创新驱动,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训,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商会组织,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怀商精神,坚持创新驱动,注重人才引进,强化党建引领,勇担社会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依法经营、生态环保、金融风险、和谐稳定六条底线,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沁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三是聚焦凝心聚力,查漏补缺抓落实。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各项预期目标和工作专班任务,再梳理、再盘点,查短板、补弱项,进一步完善和推进领导班子工作目标化、中层干部岗位职责清单化、机关人员工作任务明细化制度,实施精细化、标准化、目标化管理,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做细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沁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