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博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征求博爱县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全县今后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会坚定地和企业家站在一起,为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家干大事、创大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中,找出工作的方向和抓手,更加精准支持服务企业。要深入企业,主动靠前,积极主动对上争取协调,加强指导,亲力亲为、敢于担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要坚持服务至上,切实帮助企业破题解难,拿出更多真招、实招、硬招和新招,全力破解土地、资金、用工等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各企业要坚守环保和安全两条底线,提振信心,抢抓机遇,赢得主动,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