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工商联创新帮扶模式 入选河南省工商联 2018年度十大亮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


市工商联开展的创新帮扶模式,持续推进扶贫工作,在1月9日、10日河南省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上,被河南省工商联确定为2018年度全省工商联十大亮点工作之一。

据了解,2018年,全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市工商联扎实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引导、广泛凝聚会员企业力量,通过产业、就业、捐赠和智力等帮扶模式,以建设“爱心驿站”生活物质发放点和实施人居环境整修工程为抓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爱心人士为109个贫困村的111名应届贫困家庭大学生筹资55.5万元善款,与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在市会议中心举办2018年“焦作有爱·圆梦行动·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资助他们顺利入学。


来源:焦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