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召开“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新联会“庆七一”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6月29日,武陟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新联会“庆七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学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打算、谈建议。

吕学梅就对新联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多出彩。新联会会员要聚集创新创业,加强自身本领提升。二要多联谊。新联会成员之间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加强合作。三要多担当。新联会会员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四要多发现人才。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宣传,吸引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入新联会,不断壮大新联会队伍。五要多服务。统战部、新联会要多尽为会员之责,多做为会员服务之事,提升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六要多培训。通过教育培训、座谈研讨、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增进政治共识,提升理论素养,凝聚和传递正能量,为武陟建设“两城三县一枢纽”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武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