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继豪看望慰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并走访调研实践创新基地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近日,修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继豪带领县委统战部、县新联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并走访调研实践创新基地工作。

李继豪一行先后到河南华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星凯电气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实践创新基地阵地建设、制度规范、工作亮点等情况,看望慰问复工复产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李继豪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承担着探索实践经验、创新工作模式、做好示范引领的重要任务。要围绕“组织起来、联系起来、凝聚起来、活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总体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引领作用,把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起来。

他要求,一是谋工作,育品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要以“凝心、聚力、献策、出彩”为重点,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提早谋划全年工作,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品牌项目,切实发挥好实践创新基地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整资源,强联动。县委统战部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加强沟通指导,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整合资源,多方联动,持续巩固“解难题、求突破、强驱动、开新局”工作基础,切实解决基地遇到的实际问题,实现实践创新基地“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发展。三是聚合力,促成效。要落实好相关单位的主体责任,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