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区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7月1日,解放区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震,区政府副区长苗田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弘胤主持。

会上,党外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感受,理思路,议举措,为解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党外干部肩负着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特殊责任,承载着开启解放“二次创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历史重任,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厚植政治信念,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实现个人价值的广阔舞台。要立足职责职能,坚持团结协作、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参政议政,以善担当、敢作为开辟工作新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博学善思、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严于律己,以新风貌、新形象奉献工作大局。统战部要拓源取水,深入发掘党外人才,为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打好基础,团结引领广大党外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解放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