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迎七一 不忘初心 跟党走”主题书法创作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丹青吐翠颂七一,翰墨飞展溢芳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6月15日,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开展“迎七一 不忘初心 跟党走”主题书法创作活动。该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穆玉会出席活动。

来自市书法名家、县书法家、县新联会会员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欢聚一堂,挥毫泼墨。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丹青妙手,各展所长,尽献绝艺。高超的书法创作技能,让在场的群众深受感染,受益匪浅,赞叹不已。书法家们用书法艺术开展文化交流,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卷卷饱含深情的书法作品,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赞美,对家乡发展建设的热爱。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传统文化精神,密切了新联会会员之间的关系,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修养,不断增强了群众对美的感悟、对书法的热爱,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爱家情怀。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