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新”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修武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修武县新联会)成立大会。市县领导郭鹏、王玉柱、郭小元、张勇等出席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晓东主持会议。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以及新联会会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新联会旨在为修开县新阶层人士打造一个联谊交友、创新创业、资源共享、服务社会的统战平台,经过多方了解、严格把关,最终确定80名首批会员入会,包括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呈现行业分布广范化、人员组成年轻化、组织结构创新化等特点。

大会听取了修武县新联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了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向新当选的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颁发证书,宣读了关于印发《在全县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呼吁广大新联会会员贯彻新思想、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出彩修武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致辞,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发表重要讲话,并对新联会提出新的希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凝心聚力上引领新潮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参政议政上彰显新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和谐上注入新能量;发挥基地平台作用,在人才培养上展现新风采。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