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新联会、知联会开展“同心共话二十大 凝心共促新发展”理论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在前、走在前,营造“比学赶超”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近日,修武县新联会、知联会组织200余名各界会员线上开展“同心共话二十大 凝心共促新发展”理论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快问快答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共设置100道题,内容涵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等知识点,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大家踊跃参与、认真答题。通过快问快答,有效检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加深了各界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氛围,加强和改进会员理论学习,提高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水平,进一步教育引导各界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理论知识基础。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