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豫见太极”高峰论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修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少林与太极杂志社》、太极网等媒体单位,举办“豫见太极”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千人太极拳交流大赛”的部分选手及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政策号召和时代潮流,弘扬和助推太极文化和云台山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趋势,将“云台山”这张修武名片与“太极拳”进行有效结合,开展文化产业交流。新联会会长、云武堂董事长楚先锋与《少林与太极》杂志社、师董会、盈科旅游、太极网等负责人共同围绕太极文化与云台山旅游产业发展、传统文化及创新创业等主题展开深度交流,探讨创新及未来发展趋势。

论道云台山,太极与远方。此次活动拓宽了修武县新联会对外交流合作的新领域,实现了跨界发展的新融合,充分调动会员对产业发展认知的积极性,有效推动新联会在美学经济的引领下渐入佳境,为修武经济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