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成功获评国家2A级旅游景区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近日,沁阳市新联会会员单位神农陶文化创意园通过国家评定标准审核,成功创建国家2A级旅游景区。

神农陶文化创意园是焦作市级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位于沁阳市王召乡苟庄屯村,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投资1100多万元。建设项目有沁阳黑陶文化博物馆,馆内设史前文化厅、沁阳黑陶文化厅、神农黑陶成果展示厅,以及神农黑陶非遗工坊、黑陶体验馆、茶科学体验馆等。黑陶文化博物馆陈设70多件文物和神农黑陶成果展品600多件。建设过程中,神农陶文化创意园坚持从一砖一瓦、一陶一木、一场一景细节着手,以黑陶文化为主题,逐步丰富文化业态内涵,打造沁阳文化交流会客厅,成为沁阳新名片新标杆。

近年来,沁阳市新联会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等工作,定期组织新联会会员到实践创新基地学习交流、体验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强化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热情,不断增强新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沁阳市县域经济及各项工作的发展凝聚新力量。

         


来源:沁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