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新联会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聚焦新能量•筑梦新时代”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焦作市新联会在市委党校教学图书楼2楼会议室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聚焦新能量•筑梦新时代”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市委统战部分管同志出席活动,市新联会会长丁云霄致辞,市新联会及11个县(市、区)新联会共12支参赛队伍36名新联会会员参加了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焦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举措之一,也是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的精神面貌,让社会各界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的能量更加了解的重要方式。演讲比赛内容主要包括: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缅怀和弘扬革命先烈为解放新中国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无私奉献牺牲精神;宣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典型事迹。

活动邀请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广电局等有关人员组成评审团,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采取百分制进行综合评分,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选手奖4名、优秀组织奖6名。同时,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发挥新联会自媒体自身优势,在山阳论坛网站开启了网络直播,50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同步观看了精彩的比赛。

通过演讲比赛,增进了交流联谊、凝聚了人心共识、增添了组织活力、鼓舞了干劲斗志,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