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赴新联会会员单位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2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恰逢建国73周年国庆节到来,博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乔作义、县新联会会长杨应芬一行到会员企业单位送关爱,谈建设,话发展。

每到一处,乔作义、杨应芬都和会员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会员企业所思所想,所需所求,与会员企业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共话发展大计。

博爱空竹舞龙队成立以来,组织吸纳了50多位舞龙爱好者每天进行锻炼,多次参加博爱春晚、新时代文化活动推动周等大型文艺活动演出、慈善义演,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未来家电乐万家总经理潘东北在老家于庄村投资600余万元,实施乡村振兴工程,发展旅游产业,带动山区群众走上绿色环保致富路。许良家电“美的”空调城总经理张兵是年轻人自主创业的代表,把青春和智慧全部奉献给了所爱的事业,用行动证明着“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博爱县根雕协会汇聚了近30名业界精英和根雕艺术爱好者,现有国家级和省级会员17人,创作了许多优秀根艺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或河南省根雕艺术展并屡屡获奖。清化博艺面塑馆孙倩文荣膺国家级会员,多次在国展省展获奖,创作出有思想、有深度的艺术故事……

通过走访,进一步密切了新联会会员之间的联系,增加了新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增强了会员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动力。博爱县新联会将加快发展步伐,抢抓机遇,团结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