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6月1日,孟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孟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小标,副市长王咏生、各乡镇办事处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及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焦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了孟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会议下发了《孟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点》、《孟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责任单位及任务分工》。

郑部长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三要综合统筹协调,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大胆探索,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为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孟州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前列凝聚广泛力量支持。


来源:孟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