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民建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民建焦作市委会在全市会员中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经评选,18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征文活动启动后,民建焦作市委会为各基层组织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方便大家进行学习;各基层委员会、各支部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广大民建会员通过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和民建履职情况,积极踊跃参与,精心撰写文章,共收到参评文章45篇。经评选,评出一等奖作品3篇、二等奖作品6篇、三等奖作品9篇,优秀组织单位5个。

通过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市民建会员中营造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民建焦作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人人撰写学习体会,表示用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焦作民建工作创新发展。陈强、赵振华、冯霞等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参政党履职,认真谋划下步工作。郝义锋、宋俊杰、薛剑飞等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创新发展、安全生产、医疗卫生等方面,表达了使命担当、复兴有我的信心和决心。孙悦、李俊霞、王媛媛等今年新入会的会员,以加入组织的激动心情,写下了为民建增光添彩的豪迈誓言。

民建焦作市委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学深悟透、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不断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建会员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来源:民建焦作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