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召开2018年社会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春。2月10日上午,修武县委、县政府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2018年社会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与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共迎新春、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郜方正,县政协主席贾顺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群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千怀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利年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郜方正主持。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郜方正首先通报了2017年修武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与会各界人士代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修武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各界人士代表对修武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各个方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修武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作了重要讲话。郭鹏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各界人士表示节日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关心支持修武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郭鹏强调:要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全县创新转型、加快发展的提升之年,需要全县上下进一步克难攻坚,推动修武实现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的发展。要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修武的发展离不开全县各界人士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各界人士继续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忠诚履职、持续而为,为修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