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召开社会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2月10号上午,武陟县社会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张金太、张好收、朱保忠与该县各界人士代表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

会上,该县少数民族、宗教界、台属、侨属、工商界、党外干部、新的阶层人士、老干部、知识分子优秀代表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对县委、县政府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企业发展、宗教文化、民族团结、食品安全、道路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2017年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抓大事、谋要事上勇作为,在解难事、办实事上敢担当,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向前发展。全县综合实力有了新提升,城乡面貌有了新变化,社会各项事业有了新进步,民生福祉有了新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就下步工作,秦迎军希望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陟各项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推动富民强县多建言、多献策、多出力。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金太通报了2017年统一战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