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焦作市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工作,7月7日,民革焦作市委会民主监督调研组到对口沁阳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沁阳市南太行生态治理修复、三污厂改建、东沁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项目现场及科创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的开展情况及治理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沁阳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7月28日上午,民革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秀丽带队到解放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解放区副区长苗田、政协副主席胡晓敏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解放区老丁沟南太行生态治理修复项目、焦作市地理信息产业园、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北山生态环境保护、餐饮油烟在线监测、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情况。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解放区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民主监督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解放区政府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解放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促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今后将加强日常沟通联系,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机制,实时了解掌握解放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动态,及时提出意见建议,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民革焦作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