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焦作市委会在博爱县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1月12日,民进焦作市委会在博爱县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开贞为10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希望他们能珍惜学习机会,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博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杨莉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李开贞鼓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并鼓励家长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好好培养孩子,帮助孩子勇敢面对成长中的困难和考验。

杨莉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更加珍惜机会,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努力把感激之情化作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

近年来,民进焦作市委会特别关心博爱县教育事业发展,于2019年举办“同心助教”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教育资源软件、开明书屋等。博爱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优势,凝聚统战力量,叫响“博爱有爱”工作品牌,连续16年开展“博爱有爱”主题系列活动,累计资助困难家庭大学生达500余人,真正把看得见、摸得着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来源:民进焦作市委会、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