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迎新春 翰墨送祝福——民盟焦作市委会、民盟马村支部开展春联义写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月16日,民盟焦作市委会、民盟马村支部开展“盟动中原”春联义写活动,马村区委副书记康春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满意,民盟焦作市委会秘书长王方,民盟马村支部主委刘艳丽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民盟盟员樊黑包、司春红及市书画院院长谢小毛、解放区美协主席卢小刚等多位著名书法家参与。活动现场,大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笔一墨、一纸一砚,驱散了疫情的阴霾,烘托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天时地利人和祖国前程似锦,虎跃龙骧凤舞神州喜庆如春”“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两百多副春联和福字,是辞旧迎新的喜悦,是继往开来的憧憬,是对国家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活动结束后,马村支部主委刘艳丽、副主委耿翎翔带着书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辖区的低保户、空巢老人、困难党员等家中,为大家献上祝福、送去温暖,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马村区的每个角落,为建设美丽焦作贡献民盟力量。


来源:民盟焦作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