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推动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7月19日,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到对口县(市、区)温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主委孙菊梅,副主委白锦雯、张盛,委员邓波、关梅以及各领域专家学者参加调研。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璩敬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文广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温县境内黄河流域水体、土壤、大气、动植物生态保护、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情况进行交流。孙菊梅就今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蓝天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温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中国太极拳博物馆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循环经济发展、污水收集处理、生态环境保护、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不断推进、深入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认真履行民主党派监督职能,为更好地建言献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规划,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