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召开“同心提升营”统战干部信息写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统战干部信息写作水平,扎实有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将统战干部思想统一起来、能力激发出来,修武县委统战部立足实际、开拓思路,打造“同心提升营”平台,力争以宣传信息工作新业绩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第一期“同心提升营∙信息写作培训会”召开。会上,副部长梁彦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对信息宣传工作的理解,提出了“信息宣传四问”,同大家从统战信息的重要性、当前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展开了讨论,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统战信息要增强实时性和思想性,紧扣中心大局深挖亮点,做到站位高、主题明、观点新、内容实,不断提升统战信息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同心提升营∙信息写作培训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交流,拓宽了视野,发现了短板,对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也为以后信息宣传工作注入了新动力、指明了新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好“同心提升营”这一平台,不断强素质、提能力,共同讲好“统战故事”,传递好“统战声音”,助推修武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