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一战线“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各界共识、加强政治引领,7月29日下午,孟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一战线“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科出席活动。

本次参赛选手来自孟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代表等。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嘱托,以饱满激昂的情绪、生动形象的语言、鲜活感人的事迹,畅谈对统一战线的感悟和体会,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与深情歌领,展现出新时代统战干部和各界代表人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负韶华的坚定决心。

演讲结束后,宋科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通过演讲比赛,既增强了统战干部和各界代表人士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他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加强百年党史学习,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准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落实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孟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