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相约“云端”修武县统战部开展后疫情时期的心理干预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近日,修武县委统战部邀请县新联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学宏,开展从“心”开始,相约“云端”后疫情时期的心理干预讲座,有效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

讲座中,李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通过生动鲜明的实例、有趣的动画,告诉各界人士面对疫情解封,要转变认知,提升“心理”免疫力;要科学防护,提升“身体”免疫力;要强化学习工作,提升“经济”免疫力。引导各界人士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进行自我防护,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用积极的思维认识问题,用平和的心态面对问题,用正确的方式处理问题。

心理疏导和社会心理服务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心理健康系列讲座,有助于帮助各行业人群疏导不同程度存在的思想紧张、情绪焦躁、职业疲惫感等情绪,缓解工作压力,塑造阳光心态,让大家从心开始,关爱自我,以更加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年底冲刺的各项工作和生活中。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