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4月7日,在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全体机关人员会议上,副部长郭家有以《学党史要学起来钻进去求实效》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拉开了“领导干部上党课”的序幕。

郭家有指出,学习党史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结合学习实际,抓好学风问题,在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进入思想、指导工作上花气力、出成果。

郭家有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统一战线大有可为、也必须有所作为。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唯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校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在统战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才能在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济源中更加充分地展现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

课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学史力行、为民办事谋福祉,提高能力本领,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济源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