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统一战线“同心”合唱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歌盛世,砥砺前行开新局。6月21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济源示范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愚公剧场举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组建了由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各个领域统战成员共同参与的“同心”合唱团,进行了精彩展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赓续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勠力同心的优良传统,充分表达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致力于伟大复兴的壮志豪情,“同心”合唱团特别选定《走向复兴》作为参演歌曲。

在排练期间,统战部精心组织,统一战线各领域大力支持,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全体参赛同志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辞辛苦,加班加点,认真排练,表现出了极大的凝聚力。在决赛现场,“同心”合唱团声音嘹亮、精神抖擞,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诚挚热爱,唱出了走向复兴的豪情壮志,唱出了统一战线同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歌咏比赛也是示范区统一战线“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使各领域统战成员都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重温了历史、增强了信念、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为统战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