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2年3月1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启动“济源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上午,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专题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大家学习讨论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各项文明行为要求,谈体会、找差距,明确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

下午,部机关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济源市民文明行为规范》、《新时代济源市民文明公约》进行宣传、讲解,引导市民树立文明观念、展示文明形象,提高市民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提升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意识。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宣传活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品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