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诗歌朗诵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举办红色诗歌朗诵会,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对红色经典诗歌的深情朗诵,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

红色诗歌朗诵会在《党旗颂》中拉开序幕,来自各个科室的党员干部用深情朗诵了《我爱这土地》、《永远跟党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篇目,在朗诵中回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红色诗歌朗诵是一次洗涤心灵的红色之旅,更是尊重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的重要体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朗诵红色诗歌,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恩,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