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张战伟书记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会议研究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系统总结了2019年统战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江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成绩,并对示范区统一战线发挥独特优势、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担当作为和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谭江要求,2020年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凝心聚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完善体制机制,围绕同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工作创新。

谭江强调,要着力抓好深化理论武装、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9项重点任务,全面提高新时代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提供最广泛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