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1月19日,示范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示范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党外人士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优势和行业特点作了交流发言。

李哲指出,“十三五”期间,济源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产业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城市提质增效取得新进展,三大攻坚战取得新成果,改革创新取得新突破,抓住机遇谋划新发展取得新成效,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的付出和努力。李哲代表示范区党工委,向广大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李哲强调,广大党外人士要强化政治定力,坚定决心信心,处理好“变”和“新”、“保”和“稳”、“稳”和“进”、“干”和“谋”的关系,努力让济源各方面的工作在“十四五”时期有更大进步、更多亮点;要站位全局、着眼大局,聚焦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凝聚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增强政治协商民主实效;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以滚石上山的拼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示范区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外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大支持,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