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起点 奋斗新征程-----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开展元宵节文体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中,2月15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以“新年新起点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元宵节文体活动。

热身游戏欢乐多多

全体人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游戏,既帮助身体快速进入较好的运动状态,又营造活泼生动的团队氛围,消除隔阂,增进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

团体项目齐心协力

“快速拼图”和“足球射小门”两个团体项目竞争异常激励。队员们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相互沟通、协作,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目标。大家深刻感受到团队协作、合理分工、目标一致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团队荣誉感和拼搏奋进精神。

个人比赛尽展风采

个人跳绳比赛同样吸引眼球。选手们在场上挥动双臂,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跳跃的脚尖与地面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大家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比赛中一展风采。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达到了凝聚集体力量、汇聚集体智慧、培养拼搏奋斗精神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活动精神带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勇担重担,不折不扣将工作落细、落实,以新的一年为起点,在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