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民革开展“暖冬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民革济源市支部到大峪镇栗园教学点开展“暖冬行动”,为教学点的31名孩子送去了31套充满爱心的棉衣棉裤。

在活动开始前,民革济源市支部到山区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山区的孩子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当了解到栗园教学点的学生父母大多在外打工,平常基本上是爷爷奶奶在照顾他们,孩子们最渴望在冬天里穿上暖和的棉衣棉裤。民革济源支部迅速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号召大家踊跃为活动捐款。在民革济源市支部主委苗圃的带动下,支部的每名党员都积极行动,捐款共计6000余元,并采购了棉衣棉裤,给教学点的孩子送去温暖、温情。

据了解,民革济源支部自成立以来,立足党派社会服务特色,持续开展以关爱山区儿童为主题的“暖冬行动”,先后为贫困山区学校捐助6台空调、价值1万余元的高低床、价值19000余元的冬装及总价值120余万元的电暖器,树立了民革济源支部良好的社会形象。目前“暖冬行动”已成为民革济源支部的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