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济源宗教团体和民族宗教界人士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宗教界坚持中国化方向,增强“五个认同”,3月30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宗教团体和民族宗教界人士会议,对宗教界开展宗教政策法规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观看《光辉历程》纪录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随后,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敬献花圈。最后,到杜八联革命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纷纷谈感想、谈体会、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参加这次活动深受教育,由衷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了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继续发扬爱国守法、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