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开展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工商联全体人员、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济源市委党校、愚公移山干部学院黄盼老师,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4个“天地”全面深入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黄盼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勇气、力量和智慧,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磊要求大家,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二是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公正意识,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