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仝柯峰出席会议并授牌。

大会选举产生了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以及监事会。省委统战部发来贺信,对济源统战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民盟济源市支部主委苗礼战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到会祝贺并致贺辞。

仝柯峰指出,成立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心声和愿望。仝柯峰强调,新联会要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广泛力量,发挥职能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勇于创新实践,以崭新的姿态和形象,努力开创济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