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自强 大胆发展——济源示范区工商联党课巡讲活动第二站走进建材家居商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济源市建材家居商会会议室传来了庄严洪亮的声音。

6月7日,示范区工商联领导干部党课巡讲活动第二站走进建材家居商会,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磊以“创新自强,大胆发展”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和所属商会党员代表讲了一节生动、精彩、实用的党课。

活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副主席赵玲玲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柳工集团考察期间的视频报道《高质量发展 唯创新方自强》。

曹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柳工集团时“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的讲话精神,与所属商会共同学习探讨民营企业家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创新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和重视支持,离不开党和国家一系列方针政策的正确指引。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要从党中央关爱呵护中增强对党的情感认同,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正确的思想指导保障;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夯实同心同行的理想信念,与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行,永远坚定地追随共产党,衷心地拥护共产党,勇敢地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从中国共产党曲折探索之路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汲取解决矛盾的办法和攻坚克难的经验,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力争做出更多的一流产品,发展一流的产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建材家居商会党员示范商户,学习商会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构建和谐商圈的经验举措。